主 鋒蜜 副九澤cp粉
歡迎大家來合作寫文~
請不要因為我寫虐就寄刀喔~

原來愛可以那麼甜-第三十二章

起床看到通知真的嚇到凜了

所以凜兌現承諾

先來發一章晚上再發一章

今天二更🎉🎉🎉🎉

謝謝大家的支持🙏





今天陳零九收到之前一起合租房子的室友約吃飯,說大家各自搬走後,都沒有聯繫了,要不要今天出來吃個飯

陳零九想了下,剛好他預定的戒指下午就可以拿了,今天也沒有工作,所以回覆一個ok,再跟邱鋒澤說一聲就準備出門

心情很好的陳零九沒有發現,在他說有事出去跟朋友吃飯時,邱鋒澤的情緒有點低落,開心的換了衣服戴著帽子,拿好東西就出門了

後出門叫了車先去了珠寶店,在看到他精心挑選的戒指時,他的心情是非常愉悅的,他已經想好了,要在5/9跟邱鋒澤求婚,要讓他成為自己生命中的唯一

心情愉悅的陳零九,沒有發現自己身後還跟著人,開心的走進餐廳包廂裡,進到包廂跟室友們打招呼,看到呼呼時有點失神,但很快就回過神來,主動開口說話「你現在還好嗎?」

「還不錯,我在國外生活認識蠻多人的,也有不少人追我呢~你呢?跟他怎麼樣?」

「呼呼,你怎麼知道?」

「其實我一直都看得出來,只是他並沒有插足的打算,而你也在乎他,後來我就知道你喜歡他」

「呼呼,謝謝你,謝謝」

這句謝謝包含太多的東西,謝謝她的成全,謝謝她的退讓,太多太多的東西無法言說,只能用這句謝謝來表達

在場的人都知道他們有話要說,所以都有默契的不插話,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說不清,也沒有誰對誰錯,只是有沒有完整的結束一段感情才開始新的感情

吃飯的過程很開心熱鬧,到後面呼呼因為喝太多飲料,走出包廂去上廁所時,看到一個黑髮的男子,感覺跟邱鋒澤很像,上完廁所後回到包廂,問了陳零九「零九,鋒澤現在的髮色是什麼顏色?」

「一樣啊!金黃色的,怎麼了?」

「喔喔,那沒事,我剛剛看到一個黑髮的男子跟他有點像,但應該就不是他了」

這句話,在陳零九的心中投下一顆石頭,引起他的注意,藉口要去上廁所,到外面看了一下,卻沒有看到任何熟悉的身影,保險一點打了通電話給經紀人,問他知不知道鋒澤在哪裡

對方回說,剛剛才通電話說聲音聽起來像剛睡醒

在聽到剛睡醒後,陳零九穩住自己的情緒,安慰自己說‘沒事,不要想太多’,就回了包廂,同一時間,邱鋒澤正在他之前住的地方收拾行李



啊啊啊啊!

大家看完不要打我啊~

劇情最高潮的地方要來了

大家猜猜看鋒澤到底要做什麼

猜對了,我看看趕一篇番外喔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0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