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 鋒蜜 副九澤cp粉
歡迎大家來合作寫文~
請不要因為我寫虐就寄刀喔~

原來愛可以那麼甜-第三十六章

啊啊啊啊!!!!

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啊~
發糖發到我快甜死了~~~~

狼人殺送戒指🤩

網路新聞零九強吻鋒澤🤩🤩🤩🤩

怎麼辦啊!!!!!

真的第一次遇到超會撒糖的cp

我今天也在發文

這篇是有糖的,請放心食用謝謝

再送上幾張照片

拿出戒指很開心的鋒澤
說著我不是狼,但乖乖的戴上戒指的零九




完成今天工作後,邱鋒澤突然提出約會的要求,陳零九想了想點頭答應,兩人在車上變了裝,下車兩人手牽手一起去逛街,走著走著走著就到了上次的那家餐廳,陳零九沒有多想就帶他進去吃飯

進到餐廳,特地要了一個包廂,在包廂裡兩人退去偽裝,陳零九沒有發現,在進入餐廳的邱鋒澤心情有點低落,但還是強裝笑容

吃飯時,陳零九發現邱鋒澤沒有吃多少,便開口詢問「鋒澤怎麼不吃?菜不合胃口嗎?還是今天錄影太累吃不下?」

看著關心自己的陳零九,邱鋒澤搖了搖頭開口「可能今天太燒腦了,沒什麼胃口,我喝湯就好」

感覺邱鋒澤狀態沒有很好的陳零九,想了一下起身說「我出去一下」,就不見人影,邱鋒澤在陳零九離開包廂後,也不勉強自己,放空自己不讓自己多想,在心裡對著自己說‘不要想太多,只剩下幾個小時了,好好的陪著零九吧!算是兩人之間的最後一個回憶!明天就結束了......’

陳零九離開不到10分鐘就回來了,神神祕祕的讓邱鋒澤閉上眼睛,邱鋒澤感覺到耳垂有冰冷的觸感,在聽到陳零九說「好了,可以睜開眼睛了」,伸手摸上右耳的耳針,疑惑的開口「零九,這是....?」

陳零九伸手撥開自己左耳的頭髮,一臉期待的說「想說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,要留個紀念,我一直沒有打耳洞,現在我把左耳的位子給你,你願意跟我一起擁有這對耳環嗎?」

看著陳零九左耳上跟自己右耳上相似的耳針,失神的點點頭,看著對方的笑顏,心情也跟著對方開心起來,抱住陳零九主動吻上對方的唇


‘不管是不是真的禮物,至少有一個紀念,對不起呼呼,我再霸佔他一下下就好,最後的幾個小時,讓陳零九暫時的屬於邱鋒澤吧’


從餐廳離開後,邱鋒澤拉著陳零九回到住處,一進家門,吻上陳零九的唇,手也直接伸進衣服裡,如此主動熱情的邀請,陳零九也馬上回應著邱鋒澤



啊啊~大家希望不希望我再開一次車啊~

還是留著下次做番外好了

上次的車,已經燒掉凜大半的腦細胞了

花了好幾天才寫完,真是累死我了

所以後面的車先不上啦~

之後再補給大家~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13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