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 鋒蜜 副九澤cp粉
歡迎大家來合作寫文~
請不要因為我寫虐就寄刀喔~

原來愛可以那麼甜-第三十七章

我又來發文啦

今天的文也是甜中帶虐

大家就現實加文一起看吧



邱鋒澤在陳零九睡下後,就靠在他的懷裡默默流淚,整整一晚都沒有闔上雙眼,珍惜最後相處的時間,在太陽升起鬧鐘響的前一刻閉上眼睛,感受到印在額頭上的吻與床的晃動

知道陳零九已經起床梳洗,細細的聽著微小的聲響,聽到他走出房間,確定他已經出門後,邱鋒澤起身靠在窗邊,看著陳零九上車的身影,他知道這是最後一面了

不知道是心有靈犀還是什麼,陳零九突然抬頭看向窗戶,邱鋒澤趕緊躲起來,望向那扇窗,不知道為什麼陳零九有一種不安的感覺,好像這次他出門回來會發生什麼事(不得不說你真相了~🤪零九生氣的站在凜後面😱

但他的責任感讓他無法做出別的選擇,所以只好收回目光上了車,在車上只有看到助理與司機,便詢問經紀人的下落,助理回覆陳零九「公司那邊有幾個會議要開,柏良哥晚上才會跟我們匯合」點點頭,拿出手機想打電話給邱鋒澤,但又怕對方還在睡,只好改傳訊息

‘鋒澤,剛跟你分開就想你了,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你有事沒說?等我工作回來,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說,所以等我回來好嗎?我們把事情都說開,好嗎?’

看到這封短信的邱鋒澤失聲痛哭,已經沒有機會了,他不想聽到會讓他受傷的話,他不敢等陳零九回來,卻是跟自己說‘我們分手吧!’

就讓所有的事情在這裡結束吧!本來就是個錯誤,就由自己來解決這個錯誤,自己已經滿足了,以後真的是再也不見了,下次見面兩人應該是陌生人了

擦乾眼淚的邱鋒澤,把自己原本耳朵上的耳釘與項鍊放在床頭,就讓他保留昨天那顆耳針吧!當作這段感情的最後一個紀念,謝謝你願意送我一個紀念

起身把屋子裡所有的東西整理一遍,過了一小時就把所有屬於邱鋒澤的東西收走,將東西裝進行李箱,看了眼手機的訊息,拿起行李走出大門,上車前再看最後一眼,把兩人的故事結束在這裡

關上車門,邱鋒澤在車上把手機裡,與陳零九相關的照片都隱藏起來,並在記事本寫下一些話後,閉上眼睛休息,車子緩緩前進



😱😱😱😱😱

大家不要看到這邊就不行啦

下一章的鋒澤的計畫就會明瞭了

但不要看到後,說他怎麼那麼傻喔

他只是覺得所有的事情

都是他引起的

所以由他一個人解決

就他一個人承擔

讓事情回到正確的軌道上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0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