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 鋒蜜 副九澤cp粉
歡迎大家來合作寫文~
請不要因為我寫虐就寄刀喔~

原來愛可以那麼甜-第三十九章

我今天又來發文啦~
最近的文文都是比較沈重的

要花幾章交待清楚




從診所離開後,邱鋒澤有些失神,好像缺少了什麼,但偏偏想不起來,只知道那缺少的部分好像很重要,打開手機看到記事本裡面有一個是幾個小時前新增的,手指點擊打開了

‘當我看到這個紀錄時,我應該已經做完催眠了,我現在應該很疑惑吧?疑惑自己為什麼要做催眠?為什麼好像少了一部分的記憶?不要逼自己去想起來,這段記憶有很濃烈的感情,但也有很多的痛苦,這本來就是一個錯誤,我卻沒有制止這個錯誤,所以後來才會來做催眠,把錯誤清楚,要記得不要再碰音樂,不要再來台灣了,一切的一切就不會再出錯了......我不知道自己,以後會不會想再拿回這段記憶,如果真的想想起這段回憶,就再開啟手機裡的一隻影片跟聽一首歌,密碼是生日

PS我已經被完全標記了,所以回新加坡就好好生活吧!也不用強迫自己去結婚,父母已經答應了’

看完這段紀錄,邱鋒澤很迷茫,又覺得有點不可置信,自己會因為一段感情而變成這樣,真的很不像自己,伸手揉揉太陽穴,放鬆有點抽痛的腦袋

前面的柏良哥從後照鏡看著閉上眼的邱鋒澤,不可避免的嘆了口氣,心想‘最後還是錯過了嗎?他們真的有緣無份,鋒澤連記憶都不要了,可能反而對他比較好吧’

到了機場,柏良哥送邱鋒澤到了海關口,拍了拍他的肩膀,只說了一句「有機會再見」,就看著邱鋒澤的身影消失在海關了

走進候機室的邱鋒澤無聊的拿出手機,看到自己的照片,有點失神的看著自己的髮色,自己為什麼會染這個顏色呢?

在大腦裡思索著,只記得是因為某首歌曲的樣子,搖了搖頭不再去思考,起身上了飛機,瀟灑地離開徒留一地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悲傷




大家有沒有覺得忘記好像比較好

我們的霸氣鋒澤回來了

只是要換身份了

真正的霸道總裁-邱鋒澤

我後面是不是變‘霸道總裁愛上我’之類的啊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後面的鋒澤就會改用Kenny稱呼喔~

因為本名太難打了(純粹是我懶

感覺他的家庭很可愛

所以才會有這麼活潑的個性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98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