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 鋒蜜 副九澤cp粉
歡迎大家來合作寫文~
請不要因為我寫虐就寄刀喔~

原來愛可以那麼甜-第四十章

大家好啊~
最近現實的太會發糖了

幾乎每天都在發糖啊~
我的文都在虐啊

就繼續看下去吧~




回到新加坡的邱鋒澤,坐上家裡派來的車,回到家看到父母時,不知道為什麼眼眶泛紅流下眼淚

(以下用鋒澤的視角寫)

母親什麼都沒問也什麼都沒說,只是拉著自己在沙發上坐下,抱著自己輕聲安慰著自己,像小時候一樣的抱住自己

聽著母親溫柔的聲音,心中的委屈爆發出來,眼淚像是潰堤一樣,整個人抱著母親痛哭,他知道母親一定有很多話想問,但卻什麼都沒問,明明自從長大後,就沒有像這樣大哭過了,在台灣遇到困難,求助無人絕望時,也沒有哭過

Kenny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哭,好像有什麼事情讓自己受傷了,好像這次哭完就不會再哭了,直到自己冷靜下來

自己開口說「媽咪,我回來了,對不起我任性這麼久才回來」

母親摸著自己的頭「我們的小龍長大了,知道要回來了,媽咪一直都在等小龍回來」,父親也只是拍了拍自己的肩膀,「回來就好,我們一直都在」

(以下回到第三人視角)

邱家的父母,在看到大兒子回來時是震驚的,因為Kenny整個人很憔悴,但精神卻是好的,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狀態,尤其是抱著Kenny的當下,一股強烈的Alpha 信息素撲鼻而來

邱家父母瞬間就明白了,兒子失戀了,安慰兒子的同時想著‘這孩子從小就要強,不知道什麼時候起,就沒有看到他哭過,雖然是omega,但他表現的卻一點都不遜色,甚至跟Kyle 並駕齊驅,卻在從台灣回來後,哭得像孩子一樣,可能被傷透了心’

邱家父母向對方使個眼色,等Kenny穩定情緒,叫他先回房間休息,等Kenny回房休息後,打電話給小兒子,趕緊叫他回來問他發生什麼事

回到家的Kyleㄧ進家門就被父母一起拉到書房,看著父母一臉嚴肅,kyle知道不說實話是不行的,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父母,邱家父母聽完小兒子的敘述後開口問「那個Alpha跟你哥哥在一起多久了?」

「以我知道的時間是半年左右」

「那你知道你哥哥已經被人完全標記了嗎?」

點了點頭,馬上就被父親打了一下腦袋,邱家父親生氣的說「還敢點頭!你哥哥ㄧ回到家就哭了,從懂事就幾乎沒哭過的Kenny,抱著你媽咪哭,知道我們有多心疼嗎?」

Kyle聽到自己哥哥在母親懷裡哭的時候,整個人也震驚不已「爹地媽咪,我也不知道啊!你們也不是不知道哥哥的個性,認定了就改變不了,除非他自己放棄,而且前兩天我有接到哥哥的電話,感覺他好像做了什麼事」




大家喜歡嗎?

我覺得鋒澤的家庭一定很有愛

而且很有趣感情很好

不然他的個性很難養成🤣🤣🤣

零九的追妻之路困難重重啊

岳父岳母對他的第一印象就不好了

若是光明正大的跑到人家家裡

可能會被直接趕出來吧~

(幸災樂禍的凜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93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