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 鋒蜜 副九澤cp粉
歡迎大家來合作寫文~
請不要因為我寫虐就寄刀喔~

原來愛可以那麼甜-第四十一章





邱家三人在書房討論完後,同一想法決定等Kevin 回來再問他,因為三個人都捨不得讓Kenny哭泣,所以只好等Kevin 回來

(我們的鋒澤是自己跑回來的,除了柏良哥其他人都不知道

而Kyle在回到房間後,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台灣的柏良哥,因為他覺得自家哥哥一定是做了什麼事,但又沒有給自己知道,想了想只有柏良哥可能會知道

「柏良哥,Kenny...我哥他到底發生什麼事?他的狀況不太對,好像缺少什麼,但又迷茫的感覺」

電話那頭的柏良哥想了想開口「鋒澤...不Kenny他一直覺得自己是第三者,認為自己只是替代品,雖然在完全標記後有好一點,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他突然說要離開了,.......其實零九是分手後才跟他在一起的,他卻覺得自己就是替代品,剩下的事情就是你知道的那樣」

Kyle聽完後,嘆了口氣說「他們是不是沒有談過?你有跟他們說嗎?」

「我能說的都說過了,他們兩個人都沒有把心裡的話告訴對方,這樣我說再多都沒有用」

Kyle在表示知道後,掛了電話,看著窗外的夜景嘆息


另一邊的柏良哥,他不知道剛剛他跟Kyle的電話內容都被陳零九聽到了,轉過身看到站在門口的陳零九,以為對方只是來問明天行程的,叫對方進來坐下後,拿出筆記本開始說明行程

發現坐在自己對面的人沒有反應,拿下眼鏡擦了擦再帶回去開口「零九,你想問什麼?」

聽到經紀人的話回過神的陳零九,顫抖的聲音問「柏良哥,你剛剛的電話是真的嗎?鋒澤真的離開了嗎?」

看著這樣的陳零九,經紀人起身走到包包拿東西,把一封信給陳零九「這是鋒澤說要給你的,還有要我跟你說‘謝謝’,你慢慢看吧」

陳零九拿著信,他沒有打開的勇氣,他不敢看裡面的內容,但是不看又能如何呢?邱鋒澤已經離開了,做了幾個深呼吸,小心翼翼的打開,一字一句的閱讀起來

‘To零九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,我已經回到新加坡了吧,對不起沒有跟你說。對不起,我插足你的感情,我在知道你有女朋友,卻還是愛上你了,原本我沒有打算說的,只想待在你身邊有個位子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完成標記那時,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走下去,但我無法忍受自己是第三者,所以我給了自己一週的時間,可惜老天爺並沒有聽到我的願望,可能覺得我太貪心了吧!想要不屬於自己的感情!我知道你要去找人,只是沒想到你進了珠寶店,看到你拿著飾品進到餐廳的包廂,我坐在外面隔著一道牆,多想衝進去看裡面到底有誰,但我沒有資格,看到她從包廂走出來時,我知道我輸了,所以我離開了,本來這段感情就不是對的,我擁有短暫的快樂,已經知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不起,我愛你,但你愛的不是我。祝你幸福,未來我們就是陌生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也不見-我最瘋狂的愛戀 — 鋒澤‘


信上有許多暈開的墨水,陳零九可以想像得到邱鋒澤是如何寫下這封信的,一邊流淚一邊書寫,可能寫到一半時,控制不住眼淚,所以才有暈開的痕跡,想到那時的邱鋒澤,陳零九心疼的流下男兒淚








全文完




哈哈哈哈,騙人的(要改書名啊!

如果結尾在這邊大家應該會殺了我吧

大家看了難不難過😭

我寫的時候為了融入感情

我快把鋒澤的悲情歌聽到爛了

明明那麼活潑可愛的人

為什麼可以唱出這麼傷人的歌曲

我們的大可愛是不是有精神分裂啊

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1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