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 鋒蜜 副九澤cp粉
歡迎大家來合作寫文~
請不要因為我寫虐就寄刀喔~

原來愛可以那麼甜-第三十四章

哈哈哈😄

凜趁沒事時

偷偷的先更一次




回到家的邱鋒澤,先打電話給陳零九說自己等等要直播,你幾點回來後,把手機架好開始直播,笑著跟粉絲們打招呼,說今天直播沒有別人,就我自己喔~

先回覆粉絲的問題後,拿出吉他對粉絲說「來,今天的福利是,久違的個人演唱會喔~但今天的歌單是我自己隨機唱,如果想聽別的可以留言看看,有看到可能就會唱喔~」

調整好姿勢,對著螢幕說「第一首歌曲,就是我的狼人殺偶像的‘你他我’,謝謝~」

緩緩的吉他聲響起,低沈的嗓音唱出歌詞中的哀傷,在唱到‘就請你往前走 帶著他別回頭 就算滿地都是我的心碎 也求你不要撿‘,帶了點微微的哭腔,讓一票粉絲心疼不已

之後又唱了‘征服’ ‘分開的學問’‘有一種悲傷’等等,心細的粉絲發現,今天的歌曲都是悲傷系情歌,最後一首歌更是有一種告別的感覺

「大家時間已經差不多囉~我帶來最後一首歌曲‘你不用知道’,謝謝大家」

最後的歌詞,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在螢幕前哭了,好像是這首歌的感染,情緒蔓延所有聽的人都被影響


那些隱藏的感情 你不用知道

那些心碎的聲音 你不用知道

說了再見成兩條平行線 是一種必要

這樣 對彼此都好

這樣 才能把你戒掉


————你不用知道(邱鋒澤)



關上直播的鏡頭,他把所有的情緒都發洩在歌唱上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歌唱也無法釋放情緒,但剛剛在直播時,他所有的歌曲都帶有感情,他才知道,是情緒到了感情就會自然的流露

起身走到浴室裡洗澡,他不想讓陳零九看到憂鬱的自己,退去衣物開啟蓮蓬頭,任由溫熱的水灑在身上,洗去一身疲倦與一切的負面情緒

陳零九回到家,沒有看到邱鋒澤,聽到浴室有點水聲,便脫去衣物,走進浴室抱住愛人



大家有沒有很傷心的感覺

對歌單有沒有很傷心

凜自己也是悲歌派的

不敢心情好不好都聽這些

但有時候會突然被打中心聲

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經驗啊~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0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