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 鋒蜜 副九澤cp粉
歡迎大家來合作寫文~
請不要因為我寫虐就寄刀喔~

原來愛可以那麼甜-第三十三章

大家有沒有猜到啊

還有幾章就會知道答案囉

前面已經有人猜到八成了

如果最後有人猜到正確答案

我就再多送一篇番外

總共兩篇喔~




整理好自己情緒的邱鋒澤,把寫好的信收好,也把那隻影片鎖起來,打電話給經紀人,問他有空嗎?可以過來這邊載自己去公司,他要去處理一些事情,得到回覆後,去洗澡換衣服把自己整理乾淨

經紀人到了之後上車,把那封信交給經紀人說「柏良哥,這封信等我回新加坡後,你拿給零九,幫我說一句‘謝謝’」

聽到這些話,經紀人激動的問「鋒澤,你已經決定了嗎?為什麼不去問零九呢?」

「問了也一樣啊!問不問有差嗎?結果都一樣,只是早晚的問題,至少我有可以留存的回憶」邱鋒澤露出一個比哭還哀傷的笑容,在說完話後,轉頭看向窗外

看邱鋒澤不願意再說話,只好認命的接受,到了公司邱鋒澤直接去找他的合夥人,在辦公室談了半小時,離開時邱鋒澤抱著他的合夥人說「謝謝你」

在等電梯時遇到采子,采子很激動的問他「你真的要走嗎?真的不留下來嗎?真的不想看看我們可以做到多厲害嗎?」

邱鋒澤只是抱著采子說「對不起,你們好好努力,連我的那份一起努力」

說完轉身進了電梯,留采子一個人在電梯前哭泣,張暐弘走到采子身邊安慰她,「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幫他顧好這裡,等待他回來的那一天」

邱鋒澤回到車上後,開始瘋狂的打電話聯絡安排事情,最後打電話回家,跟父母說自己過幾天就回新加坡,進公司幫忙不做音樂了,但不能逼他結婚,發情期他自己會處理

與父母達成共識後,重新整理自己的情緒,經紀人跟他說「明天或後天都有空,你要哪一天?」

邱鋒澤想了一下問「明天跟後天零九有多少工作?」

「他明天只有跟你一起錄狼人殺的工作,大概半天左右,後天的話,要去南部拍新的MV,大概要兩天才會回來」

「那就約後天吧!結束之後我坐晚上的飛機回新加坡,這件事不用跟任何人說」

邱鋒澤想到弟弟好像近期要來台灣,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弟弟「Kyle ,你什麼時候要來台灣?嗯,我後天回新加坡,你可以休個長假了,我.....要回公司上班了,不要問為什麼,謝謝你,我最親愛的弟弟」



看到這裡有沒有一股哀傷的感覺

大家有沒有猜到鋒澤要做什麼呢?

他前面一直都想著離開

所以一直都有鋪敘

大家就繼續看下去吧~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0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